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

创建时间:  2019/09/20  苏洁   浏览次数:   

20199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沈忠明主持。会议明确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人员的责任分工、工作机制,下一步工作推进的任务等,为学院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奠定基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负责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统筹谋划、落实指导、专项整治、宣传报道等任务,要以健全的工作机制、严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实行层级负责制,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研究和落实工作任务,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二是建立内部协调工作机制,领导小组中各位成员,根据学院内主管工作内容,分党建工作、科研管理、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本科生培养等多条线同时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三是领导小组定期召开碰头会,协商解决阶段性问题,提出开展主题教育思路方法和创新举措;四是建立学院内每周上报制度,进一步细化职责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把工作内容细化到每月、每周、每天,及时上报总结和计划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沈书记强调,各领导小组成员之间要密切协同配合,在按照分工落实工作要求的同时,加强信息共享,做到无缝对接。要边学边查、边学边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在理论学习上存在的浅学、漏学、假学现象。要做到由浅入深,从学懂弄通基本理论开始,解决党员干部态度和思维方式问题,推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同志带着问题学习思考、围绕问题交流研讨、针对问题整改落实。

 

生命科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19920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