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分流新生线上见面会

创建时间:  2020/07/31  陆晨   浏览次数:   

2020725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分流迎新线上见面会在智慧教室如期举行,2019级分流新生、2019级班级导生及学院的老师们共123人参加了见面会。

出席见面会的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沈忠明、常务副院长陈付学、副院长陈沁、党委副书记朱晓青、生物工程专业主任朱小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副主任祁巍巍、团委书记陆晨以及2019级辅导员张政老师。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朱晓青主持。

首先,沈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欢迎2019级分流新生的到来,并向新生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整体情况,一是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专业目前发展的良好态势,鼓励同学们在生命科学学院拓宽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二是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脚踏实地,拥有严谨认真的求学态度;三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培养自己的科研能力与素养,提高自己在接下来三年中的研究能力。
随后,朱小立老师、祁巍巍老师依次就生物工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向同学们进行课程概述及培养计划的介绍,涵盖了师资力量、硬件资源、学分分布、教学模式等方面。陆晨老师就学院团学工作向大家做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院学生组织,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2019级班导生代表17级的刘唐霖同学向新生讲述了自己在生命科学学院两年的学习经历与感受,如何适应分流后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最后,19级辅导员张政老师就接下来的《生命科学认知实践》课程安排、选课注意事项以及后两周年级活动向大家做了说明与布置。
希望2019级新生们在生命科学学院的新环境下继续追逐梦想,绽放自己的光芒,逐步成长成为优秀的"生科人"!

上一条: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安信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