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蒲公英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志愿者团队年终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7/04/25  陆晨   浏览次数:   

201747号上午9点,上海大学蒲公英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志愿者团队在生科楼700举行了年终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上海大学校工会、妇委会常务副主席顾红老师,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瑞老师,宝山区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金玉凤老师,上海大学校计生协李放老师,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陆晨老师,上海大学蒲公英同伴教育志愿者团队负责老师任萍萍以及生科院15级辅导员海棠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时,首先由上一任队长刘伟棠对过往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总结,并对下一届团队做出了期翼。然后全场观看了"情系蒲公英"节目。节目主要包括关于志愿服务的相声与"蒲公英版"的歌曲《知足》。观看结束后,进行了上一届优秀队员的颁奖仪式和新一任队员的聘书颁发仪式。在新旧两任队员交接之后,继任队长焦冠铭对团队的建设和未来规划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要多多发动大一的新鲜力量,在做出成果的同时,也要让蒲公英的名气更响亮"。之后,金玉凤老师、邓志瑞老师、顾红老师作为出席的老师代表进行了讲话。邓老师指出"四小而大":小学院大平台,小团队大作为,小学院大担当,小学院大作为。既对希望团队能有大作为,也表达了学院会是我们忠实的后盾。
大会的最后,出席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照,场内洋溢着新鲜血液的喜悦。蒲公英团队在学院领导和学校各个部门的支持帮助下走过了八年,还会一直传承,更好地走下去。在每一阵风吹散蒲公英花瓣的时候,都会想起我们的口号:"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蒲公英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志愿者团队

上一条:生命学院本科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生命学院本科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