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17/12/18  陆晨   浏览次数:   

2017126日上午9点,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在东区生命大楼700活动室正式展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沈忠明老师、党委副书记邓志瑞老师、副院长宋红生老师与陈沁老师以及年级辅导员任萍萍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一起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给予了美好的寄语与真诚的建议。
会议首先由邓志瑞老师进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18届毕业生情况的介绍,邓老师期望能通过当初学姐学长们的就业选择与同班同学当下的努力方向,给予一些迷茫的学子以全新的启迪。其后,沈忠明老师则针对同学不同的未来方向,进行了一番就业动员,老师用自己身边的真实事例鼓励大家积极寻找工作,努力备研,并祝愿大家能一切顺利。
接下来则举行了教师就业工作的突出贡献奖与同学们简历大赛的颁奖仪式,此外,冬季学期的毕业实习即将到来,高海燕老师对冬季实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由任萍萍老师对同学们近期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总结和提醒。
而在会议的下半场,则进行了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宣讲招聘会,上海天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声药业、上海爱普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上海锦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悉数上场,通过短短的5分钟,为同学们展现了一个个极具发展潜力的的企业蓝图,宣讲结束之后,则是双选环节,有意向的同学们向企业方投递了自己的简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年级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时光如梭,2018届同学们即将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毕业季,正如老师们在会上所说,无论是作出了何种选择,都祝愿大家能踏浪而行,前程似锦。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学习进步表彰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16-17学年校院优生、优干、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