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喜讯:我院两位研究生荣获上海大学研究生第四届“学术启明星”称号

创建时间:  2018/04/10  苏洁   浏览次数:   

上海大学研究生第四届"学术启明星"评选活动按学科分为人文社科、艺术和理工三大类。包括学院初评、校级复评、网络投票和终评答辩四个环节。上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初轮评比筛选后,共选拔出26位选手进入终评答辩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全校最终评选出10位研究生授予上海大学研究生"学术启明星"称号。
可喜的是,我院两位研究生在评比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获得本届研究生"学术启明星"称号,他们分别是:博士生王绍鹏(导师:蔡煜东教授)、硕士生汪星鑫(导师:陈红霞教授)
学院代表全体师生对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也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钻研,坚持不懈,勇攀学术高峰。
 
 
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410

上一条:2018年生命学院本科生优秀毕业生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学院“生涯导航”之—-“职业启航”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