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举行本科生2018-2019学年冬季学期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18/12/14  陆晨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在生命科学学院800会议室举行了本科生冬季学期座谈会,旨在了解分流后学生的学习适应情况、让学生作为主人为学院招生提建议及为各年级学生相互交流提供平台。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沈忠明、党委副书记朱晓青、教学秘书魏艳、各年级辅导员、班导师及17名本科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架起了桥梁。在为期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过程中,来自两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就低年级课程适应性、专业宣讲的模式和侧重点、学院本科生就业前景、专业课程重心向实践环节偏移及各年级之间交流互动平台缺乏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沈老师和朱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并现场进行交流,对于暂时不能落实的情况将督促有关人员持续推进,一切以学生利益为重。
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经历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及时给出反馈,并记录在册。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加强了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沟通,为学生及学院的不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级 董慧灵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学习进步表彰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学习进步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