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11/20  韦嘉励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由生命学院主办的上海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在宝山校区经管大楼顺利举行,共邀请了来自上海地区的27家生物医药领域的优质公司,招聘专业以生物、药学、医学、化学、材料为主,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环化学院、通信学院、图情档等多个学院近200位毕业生参加。

本次专场招聘会分为宣讲会和双选会两部分,其中宣讲会在经管大楼一楼蔡冠深讲堂举行,和元生物、白帆生物、西比曼生物、臻格生物共4家用人单位进行了宣讲,不仅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生物医药产业界的人才需求、薪酬体系、福利待遇,更重要的是给学生们科普了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前景,使大家坚定了对未来就业的信心。

undefined

双选会则在经管大楼二楼平台举行,27家用人单位在各自展位前接收简历,与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与面试。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向用人单位自我推荐,仔细咨询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薪资待遇方面等信息。

undefined

招聘会期间,校招毕办副主任贺利、生命学院副院长陈沁、党委副书记朱晓青等专程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及我校学生应聘情况,并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大部分用人单位都表示“在新形势下,对生物医药人才的需求确实在进一步增加。”他们都十分认可我校毕业生的能力与素质。

undefined

2020年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工作面临了很大的困难,通过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找到理想工作,也邀请行业内的标杆企业“走进来”,展示了我校毕业生的优秀品质,期望与用人单位在后期展开更多的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

2020级研究生鲁梦洋供稿、摄影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心理育人”专题培训

下一条:以学促行铭初心 齐心聚焦促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