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18年冬季学期素拓活动

创建时间:  2018/01/25  陆晨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2日下午5点30,我院团委学生会冬季素拓活动在生科楼700举行。首先,体育部部长做开营致辞,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工作,提出了对学生会各个成员的赞扬与鼓励,同时也祝愿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每位成员都可以有所提高。
接着,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团委书记陆晨老师进行新闻稿的培训,陆晨老师用简练又生动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如何写好新闻稿。
在新闻稿的培训之后,由文艺部部长王潇带来了策划案的培训,王潇以自己参与策划东区之夜的经历为例,从各个方面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如何写好一篇策划案。
第二天是工作坊的活动,由王潇继续带着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从一开始的热身:唐伯虎点秋香,再大家分享自己心中的王,以李尔王的故事背景进行人物带入,演小短剧,既锻炼了成员们之间的合作能力也让大家的思维更加的活跃。最后以一场温馨的火锅聚餐结束一天的活动。
周日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同时进行,由宣传部部长李媛媛进行ps/pr培训和由团宣部长吴思源进行微信推文培训。推文培训主要面向科创部,维权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外联部,团委宣传部;ps/pr培训主要面向宣传部。
本次冬季素拓活动,既有干货满满的技能培训也有充满乐趣又调动思维的娱乐活动,成员们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积极也收获了不少。最后活动在学生会主席周敏舜以及人力资源部部长周虹的总结发言中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们提升学生工作能力的步伐仍在前进。
 
 
                       学生会人力资源部 徐悠悠 供稿
2018年1月14日

上一条:我院“生命科学领域的创业机遇”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生命科学领域的创业机遇”培训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