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浙江蓝怡医药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创建时间:  2018/03/19  苏洁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上海大学党委—嘉善县委签订"党建统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精神,2018年1月25日,我院派出教师代表,在研工部带下前往嘉善参观调研。我院对接交流的企业是浙江蓝怡医药有限公司和诚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年前校企合作交流受到了嘉善县委组织部和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方深入交流,2018年3月15日下午13:30,浙江蓝怡医药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在嘉善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薛梁同志的带领下回访我院,人力行政总监温旭沛与人力资源部文经理到访我院,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瑞、院团委书记陆晨、研究生辅导员苏洁、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凌思慧以及王伟老师、王娇老师等多位专业教师在生命大楼80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
邓书记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与学科布局,并重点讲述了学院学生培养模式,学院既关注学生的科研能力与论文质量,也看重学生的生命成长,力图通过完善志愿服务,建设实践基地,构建起一个支撑起学生全面发展的广阔平台。
随后,则由温总监介绍浙江蓝怡医药有限公司业务领域及目前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公司颇具特色的人员发展模式:公司对新入职的应届毕业生会进行为期一年的科室轮岗培训,其后再根据学生的专业方向与综合表现,进行定岗定责。这些详尽的讲述使与会老师对蓝怡医药有限公司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校企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人才招聘进行深入沟通。邓书记就如何与企业共赢合作提出建议,强调校企合作必须找到共同的切入点,开展互补共赢的项目合作。各位专业老师也根据自身研究方向提出了个人的建议和看法,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经过深入讨论和参观走访,校企双方初步拟定了进一步探讨合作的意向和方式,并一致认为:要建立长期发展、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必须发挥各自优势,要相互了解和信任,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的长久发展。

上一条:蒲公英同伴教育志愿者团队参加上海市宝山区计生协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生命学院15级本科生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