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蒲公英青春健康同伴志愿者团队大场中学“大手牵小手”青春健康课程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8/05/21  陆晨   浏览次数:   

2018518日下午,蒲公英同伴教育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大场中学,给六年级和七年级的同学们分别上了一堂有趣的科普课。

本次课程的主题根据年级的不同分为"艾滋与毒品"和"青春的烦恼"两种。对于七年级的同学们我们课程的主题是"艾滋与毒品",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知识以及艾滋病与毒品的关系。对于六年级的同学们我们课程的主题是"青春的烦恼",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青春期以及自我保护的学习。

我们的十位讲师走进了七年级和六年级的十个班级,先是通过一个小游戏让讲师和同学们熟悉了起来,然后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课程。在上课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进行了发言,也对自己好奇的地方积极地进行了提问。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我们向同学们收取了课程反馈表,仔细查看同学们对我们的意见与建议,吸取经验与教训,准备下一次为同学们带来更精彩的课程。

本次活动的进展十分顺利,同学们和讲师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也收获了不少青春健康知识。通过同伴教育的方式,我们希望有更多人能够放松下来,敞开心扉地获取到青春健康知识。我们的志愿者团队会不断努力,继续开展更多充满意义的教育活动。

                      蒲公英青春健康同伴志愿者团队供稿

 

上一条:我院与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师生举行交流活动

下一条:行路致远 砥砺前行 ——生命学院第十二次团学双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