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欢送2018年赴西藏基层就业毕业生

创建时间:  2018/07/17  陆晨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3日下午1点在学院803会议室,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志瑞、辅导员任萍萍、海棠、陆晨、苏洁、班导师王伟和团学代表一同为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刘颖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学工口老师精心布置,以轻松温馨的下午茶形式欢送刘颖,目的是祝福她即将前往西藏基层就业5年一切顺利。
刘颖是今年2018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她表现优异,曾获得上海大学优秀学生、百优团员、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毕业季期间,刘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毅然决然地报名西藏基层就业,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成功被录取,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她还在今年全校毕业典礼上做了发言。
欢送会上,首先由邓老师致欢送辞,他表达了对刘颖的工作和学习能力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她坚定赴西藏基层工作的奉献精神和感恩之心的赞赏,也非常关心她的未来发展,希望她到了工作岗位,有困难及时联系学院和老师,照顾好自己。同时邓老师深深表达了对生命学院学生的喜爱之情,动情之处不禁热泪盈眶。接着,陆老师谈起刘颖在我院的出色表现和学生工作的肯定,表达了对她赴西藏基层工作的美好祝愿。之后,刘颖自己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对我院和老师们的无限感激之情,也表达了自己的赴西藏基层工作的坚定决心。然后,我院团委学生会代表高玮泽为刘颖献上一束鲜花和一张贺卡,表达了自己对学姐奉献精神的敬佩和祝福。邓老师代表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在座的每个人都表达了对刘颖的美好祝福。
分别总会到来,但刘颖身上所展现出来的上大学子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以及她乐观坚强、不畏艰难的意志品质会深深影响着我院师生。生命学院虽是小学院,但也有大担当,无论是报名参军、无偿献血,还是西部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都有着生科学子积极踊跃的身影,生命学院一直秉承将勇于担当作为一种优秀的传统,鼓励历届学生不断传承发扬,凸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让青春力量闪耀在国家需要的第一线。
 2016级 陈玮婷 供稿

上一条:我院领导慰问2017级军训师生

下一条:我院与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师生举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