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举行“携手同心,二零一七”双旦晚会

创建时间:  2016/12/30  王伟   浏览次数: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20161230日,为迎接崭新的一年,生命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同举办了"携手同心,二零一七"的主题双旦晚会。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沈忠明老师,党委副书记邓志瑞老师,学院副院长陈沁老师、宋红生老师,教师代表王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苏洁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任萍萍、陆晨、海棠老师等均参加了本次活动。生命学院全体师生带着对新一年发展的美好盼望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首先,2015级本科生的一段热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她们踏着动感的节拍,闪亮登场,充分展示了本科生蓬勃向上、热情四射的精神面貌。接着,一段歌曲串烧更是将所有人的情绪带动了起来。随后,由党委书记沈忠明老师献上新年致辞,沈老师结合上海大学的整体发展,对生命学院过去一年全体师生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对学院的未来给予了厚望。相信新的一年,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带领指导之下,生命学院能够更加辉煌。
接下来,为表彰在2016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同学们,学院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专业分流奖学金、上海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上海大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奖状,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奖,晚会气氛被推上高潮。
之后,本科生继续带来激情四射的舞蹈《Crazy》,研究生献唱一首清新脱俗的歌曲《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纷纷亲自动手包饺子、吃饺子的愉悦氛围中落下帷幕。活动中,生命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祝愿,寄予了美好希望。在未来的2017年,生命学院一定会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上海大学食品工程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