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生命学院第十一次团学双代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17/02/25  王伟   浏览次数:   

 
2017225日上午9点,共青团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区生命大楼700隆重举行。第十届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王亚婷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共青团上海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陆静、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瑞、团委书记陈皇、团委副书记任萍萍、陆晨、团委老师海棠、上海大学学生会主席华旻磊、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赵静仪。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81人,实际出席65人,缺席16人,出席人数超过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9点,预备会议开始。会议首先对本次大会会议草案表决方法(草案)、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选举方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进行了表决,由大会执行主席张怡芸宣布表决结果。
915分,大会正式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校团委陆静老师致辞,表达了对生命科学学院团学工作的肯定和对大会顺利召开的祝福。而后,邓老师致开幕辞,对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和勇担重任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干部积极进取、有所作为,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由上海大学学生会主席华旻磊致贺词。
945分,进入正式会议议程。由陆老师作第十届团委工作报告(草案),由学生会主席张怡芸作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与会代表们审议了两份报告(草案),并表决通过。
10点进入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选举阶段,14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陈述,代表们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计票人和监票人回收选票并进行票数统计。期间,大屏幕上播放了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回顾视频,一张张闪过的精彩活动照片,搭配着每一位主席团和部长们的工作感言作为背景旁白,仿佛是在诉说昨日的故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风采。最后,陈老师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们颁发了纪念聘书。
经过票数统计后,当天周敏舜、杨僚、周虹等13名同学被光荣地选举为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届团委学生会委员。至此,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次团学双代会顺利结束。
本次大会是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和高校共青团改革阶段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是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在学院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充分发扬民主,做好代表和委员的选举工作,通过本次大会积极号召全体青年学生行动起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投入下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进一步发挥自身在学生工作中的组织、引导、服务与维权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学院青年学生为学校和学院建设高水平、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第十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生命学院冬季学期考前督导,为学生考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