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生命学院冬季学期考前督导,为学生考试助力!

创建时间:  2017/02/22  王伟   浏览次数:   

 
2017222日晚,2016-2017学年冬季学期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辅导员任萍萍以及14级班导师王伟、、袁晓君、朱红艳老师一同来到南区宿舍了解同学们复习备考的状态。
老师们先后来到了南11男生宿舍和南10的女生宿舍。看到在打游戏的同学,对其进行严厉的教育,督促同学将时间的重心放在期末复习上来;看到在宿舍认真复习,看书或PPT的同学,则对他们进行表扬和鼓励,期待同学可以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在关心学习的同时,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不要因学习而过度劳累,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
2017年2月23号晚上6点,15级辅导员海棠老师以及三位班导师高娟、牛莉莉、钮冰老师一同来到南区宿舍进行考前督导,了解同学们复习备考的状态。
四位老师先后来到南5男生宿舍和南14的女生宿舍,走访每一间寝室,询问同学们复习情况,提醒同学们考试周临近,好好进入备考状态,并对这学期所开设课程的复习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同学们总体的学习状态良好,大部分同学都能在寝室做到自觉复习,准备作业PPT。当然也有部分同学在打游戏,老师们对其进行严肃的提醒。在关心同学们学习的同时,四位老师不忘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吃好饭,休息好,劳逸结合。
 生命科学学院每次期末考试之前都会有这样的突击检查,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的状态,督促同学们好好复习。现在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越早开始复习对考试结果越有利,同时对绩点的提高和学分的完成都非常有帮助。希望同学们通过考前的认真复习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生命学院第十一次团学双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13级本科生举行2月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