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13级本科生举行2月年级大会

创建时间:  2017/02/15  王伟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15日下午1点,在校本部东区生命大楼700会议室举行了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出席此次年级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瑞、副院长宋红生、副教授高海燕及辅导员陆晨几位老师及13级全体本科生。本次大会由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陆晨老师主持。
首先,宋老师和高老师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说明与指导,要求毕业生们主动与导师交流、认真按照每个时间节点完成每个阶段的论文反馈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大学期间的最后一门课程,鼓励大家充分体现自己的学术训练水平,为大学学业画上一个自己满意的句点。
之后,邓老师为13级学生讲话,再次强调了完成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尽早确认学分完成情况,不要因几个学分的计算失误而导致无法按时毕业。目前是各位同学明确毕业去向的重要时期,邓老师也鼓励大家,为考研、出国、就职就业等做好积极而充分的准备,最后他祝福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找到自己满意的学校或工作。
转眼毕业季已经悄然到来,留给毕业生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陆老师就2017届毕业季及相关毕业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涉及到毕业认证、学位认证、填写《毕业生登记表》、优秀毕业生评选、毕业典礼筹备、确认毕业去向等重要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校最后期间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不管是继续求学还是就职就业,都能达到自己较为理想的目标。最后,陆老师也提醒了选课、近期学院活动等。
这是新年以来2013级第一次年级大会,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毕业的到来。

上一条:生命学院冬季学期考前督导,为学生考试助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上海大学食品工程学术论坛